close

今日老媽突然說有國中同學打給我
原本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想不到本子上有聯絡電話和姓名
剛開始我看姓名真的沒有啥印象
畢竟已經有八年之久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老媽把我朋友的名字寫錯啦
斯文......
我腦海中不停回想我國中同學似乎沒有一個人叫做斯文的
原來是同音老媽寫錯字
也難怪老媽誤會
哈哈......
原本打算回電的
後來還是採用簡訊的方式回覆
因為相隔八年之久
就算我們當初感情相當好
我有點不知所措
開場白除了好久不見之外
真的不知道要和她聊什麼
所以我才採用簡訊
我知道很不禮貌
原則上因該回電話以示禮貌的
我朋友回了我簡訊原來是國中同學會要聚餐呢
心情真是忐忑不安、七上八下
期待星期六的聚餐
哈哈...
緊張又興奮
期待不已
不知道大伙的樣貌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八年了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總之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