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中品中上
劇情:★★★★★★★☆☆☆
評語:家庭溫情,主打親情配搭雙生雙旦,推薦給大家。

心花放一套親情為主的親情戲, 看是老套的劇碼, 但卻相當真實, 其背後涵義可以讓我們去思考。 陶大宇所飾演的林一江和秦沛所飾演的紀天文, 一個是絕世大哥、 一個是絕世好爸, 雖然是各自有著不同的身份, 相同卻是都要照顧家人。 秦沛的紀天文是繼絕世好爸之後, 又在心花放在度飾演和藹的慈父。 我想不需要我多說大家也認同秦沛, 如果TVB有票選慈父我想秦沛絕對是高票當選。 當然以上是題外話啦! 紀天文一人要父代母職的養大三個孩子, 的確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 特別是還要給予開心、美麗、聰明精神上的支持, 還有物質上需求。 雖然蠻讓人感動的, 不過紀天文真的有時候太寵溺聰明了! 真的讓人有點看不下去, 哈哈......! 不過秦沛不愧為秦沛, 演技老練秦沛雖然戲份並不多, 但完全不輸給陶大宇這個主角林一江。 再來談到陶大宇的林一江也是相當出色的, 兄弟姊妹有紛爭需要居中調停平息戰火, 所謂的長兄如父、長姊如母也不過如此了! 難為這個做大哥的要維繫手足感情, 作為大哥的他為這個家庭付出的實在太多。 心花放除了親情之外, 再來不例外的一定會有愛情。 此劇再度以雙生雙旦為搭配, 沿襲了TVB一慣的風格。 我想郭可盈和陶大宇的配搭, 相信深為港劇迷的我們都不陌生。 刑事偵緝檔案中的張大勇和高婕讓陶大宇及郭可盈, 兩人因此發展為螢幕情侶還因此擁有不俗的口碑。 陳豪和廖碧兒兩人這對冤家也挺好玩的, 特別是陳豪飾演的薛水, 粵語唸起來挺好玩挺有趣的, 蝕水…哈…! 說回此套劇, 強調親情間的寶貴, 始終一家人血濃於水。 怎麼說都是一家人, 血脈相連的親情是什麼也斬不斷的。 或許現今社會越見冷漠、無情、爾虞我詐的現實生活太累了! 偶爾看看溫馨親情劇可以讓人們心中深藏的情感回來, 心花放整體來說是一套相當出色的劇集。 基本上梅小青所監製的戲劇都有一定的水準及口碑, 像我之前看的絕世好爸、 還有爸爸閉醫等…。 而梅小青認為電視劇是廣大觀眾日常生活接觸到的事物, 故此梅小青監製的電視劇大部分都以「情」「向善」為中心, 強力推薦此套心花放,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