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小品佳作
劇情:★★★★★★★☆☆☆
評語:時裝查案,劇情節奏明快,值得推薦。

法證先鋒裡面的案件都不算太難,唯一讓我印象深刻且意外的案件「連環兇殺案」.兇手我原本以為是唐詩詠飾演的阿Mon,結果竟然是Tracy。說回演員裡面竟然有打醬油的陳法拉和陳山聰,當然最讓我驚艷的昰鐘嘉欣飾演的林汀汀。可能是由於角色討好的關係,不至於讓人像在《溏心風暴》《家好月圓》當中的角色讓人討厭。演技嗎?那時候的鐘嘉欣演技尚可,演起林汀汀自然不造作,當然哭戲就不是那麼喜歡感覺令人厭煩,不過也能夠認同當年鐘嘉欣為何會因為這個角色拿到飛躍進步女藝人的獎,主要還是該劇角色討好的緣故。再來主演Bobby(歐陽震華)當然演技沒話說,Yoyo(蒙嘉慧)當然演技和Bobby一樣都是實力派的囉!而且還是很有氣質的氣質型美女 ,至於林文龍他的港劇我隻看過四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評價他,隻能說無感吧!至於配角郭少芸、麥長青、蔡子健都是很棒的演員搭配如此題材劇情真的很棒。值得一提的昰打醬油的演員郭耀明他在07年已經淡出娛樂圈,現在轉任保險界,他也是一位很不錯的配角,喜歡他的朋友可以從一些舊港劇回味。個人認為梅小青製作的電視劇大多有一定的品質和保證,不過我很好奇鑑證和法證有什麼不同,本質上和意義上的區別是什麼,我記得還有港劇《鑑證實錄》也相當經典,不過我還沒看過,有時間再找來看。接下來繼續看《法證先鋒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