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何這個文能夠入紅文,而且還能出版,剛開始看到書名我是有所期待的,但是作者把女主描述的無所不能,並且故事劇情沒有任何的跌宕起伏,我雖然喜歡女強文,但是不喜歡這種描述和故事劇情,好像女主是無所不能,太誇張的女強文, 並且有看過此書的書友會知道,冷叮嚀闖蕩江湖到之後的生子,子女(楚馨兒、楚蕊兒)長大獨自闖蕩江湖感覺很像是重覆她娘的劇情(就像是冷叮嚀的江湖生活),而且江湖生活描述太多很無趣,我承認我喜歡看江湖生活,但適當的可以穿插其他的,不一定要一直描述江湖生活吧!而且有注意看劇情就知道冷彎彎在正文後半段遇到狂俠蘇遠航執意要收冷彎彎和夜辰為徒;冷叮嚀番外又來一次怪俠谷風塵要收楚馨兒、楚蕊兒為徒,這樣的劇情和內容可一而不可再,太多就顯得很無趣,還有其實我覺得作者可以把番外和正文合併沒差,而且像是故事之中很多人物並沒有交代清楚,像是月辰國火影教教主、祭司幻風、女主家人穿插在故事之中相信故事劇情會更佳精采,而且不要只設限於江湖生活,相信整個文會更好,而且作者寫文到後來混亂了吧!我看番外一直感到納悶,明明國家是天曜怎麼變成月炎呢?可能作者同時在寫《六歲小蛇後》,說到六歲小蛇後我可能不會看,故事文案不是特別吸引我,加上九歲小妖后該文作者寫的不是那麼對我口味,再談到夜辰和冷彎彎的輪迴現代篇,怎麼每一個番外都一定要描述到生子呢?這也是我不太喜歡的,故事劇情相較於我看過其他的現代文來說就顯得不是那麼的精采,此文我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