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噹噹看到的,文案和編輯推薦寫得很好看,說甚麼從回古言的感動!我只像說文案和書名很好,實際上文的內容沒有那麼好,而且還能出書我也感到很奇怪,首先開頭又是老套被寫爛的穿越不打緊,靈魂重生於古代蘇清淺身上,又是在宮廷宴會上跳舞、湖邊唱歌吸引男配、戰爭攻城採用滑翔翼…很多穿越小說不該有通病都犯 了!無形之中為此文扣分不少,而且一些橋段和紅袖大神墨舞碧歌好像,文中肉戲極多但粗糙,很多肉戲描詞語都是重複,肉戲太多也不好!我寧願把肉戲砍掉拿去描寫一些男配和女主互動戲分都好,特別是男配連彥對女主愛的莫名其妙,感覺就像是女主從現代穿來古代一些奇思妙想和吸引他,很爛的男配!應該是我看過最爛的男配!個性上沒有任何特點,另一個反派男配連曦著墨太少了!我寧願作者把連彥的戲分砍掉給他,能力太差還想謀權篡位太可笑了!反派男配顏銘如果出場的戲分在多一些就好了!他對女主一開始利用,最後也愛上女主蘇清淺,多次相救女主於危難中。可惜文中描寫不多,感覺還是少了點甚麼!男主連澈個性是屬於冷漠隱忍型的,身邊有一個紅顏夏竹煙,在和女主相處中心慢慢被女主吸引,最終愛上蘇清淺。雖說有些渣,可是要考慮那是在古代,本來男人在古代稍微有點錢的都想三妻四妾了!更何況身為帝王要平衡朝中各方勢力以維持國家安定之重任,連澈後期對女主很好,口頭甜言蜜語不太會表達,大多以行動表示對女主的愛。女主蘇清淺扣除現代一些奇思妙想,說實在在古代也能生活不是!不懂作者為何文中要寫一些現代的東西,該文都已經是2014年了!穿越通病應該都清楚,是沒東西能寫嗎?那我寧願全文字數刪減,蘇清淺首先個性率真這點吸引了連澈,身為帝王的他身邊的人全都是逢迎拍馬之人,加上還未成為太子前因生母身份低微受盡欺辱之關係!因此才會受到蘇清淺吸引,而女主也是由開始對連澈感興趣想去瞭解他,之後心疼慢慢愛上他!這文說虐我怎麼都沒哭呢?最後說到女配夏竹煙也算是可悲可憐!有此下場也算活該!一些戰爭場面和權謀感覺作者駕馭能力還是不夠阿!像是我前面提到的連曦想篡位卻如此窩囊!簡直是酒囊飯袋!顏銘的伏筆很容易就猜到,也感覺他不夠強大,根本和男主沒法爭阿!宮鬥女反派也不夠精采!我給此文評分3,書荒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