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一)
晚上正常關機
豈料24(二)早上要開機使用電腦卻發生無法開機的情形
老實說這台電腦買不到兩年
而且還是2006年3月份在電腦展當中購買
誰知道買回來問題多多
送修達三次之上
問了維修人員
等於是白問的
維修人員推說是我安裝BT的問題
我想好不安裝BT這總不會在當機了吧
結果送回來不到三個月又給我當機
真是的
明明我之前98也安裝BT
而且還用了六年之久
98是在第六年問題多多不得已之下才換掉
誰知XP的系統比起98的系統還要不穩定
而且經常當機
我ㄧ再重灌電腦
搞的我快發瘋了
26(四)電腦送修回聯強維修中心民生站點
拿了維修單據回家
27(五)第二天前往恆安圖書館使用網路
卻遇上怪老頭
怪老頭看我打字打的很快
於是問我要不要兼職
接著又說你好像不常來這裡
我說對
因為家中電腦壞掉才來圖書館使用電腦
怪老頭又對著我說:「我是一家出版社,看你中打和英打打字速度很快;要不要賺錢之類的?」
我很聰明想到社會詐騙集團很多
而且就算那位怪老頭是真的出版社好了
他為何不去報紙刊登徵才
而需要在圖書館裡面尋找人才
我委婉的拒絕了他
他又說可否交我部落格申請使用
我說可以
我教他申請Yahoo!奇摩部落格開通
之後我就不想理會他
跑上四樓圖書室看書和借書
果然我傍晚六點多下來時候已經不見他
豈料28(六)我竟然又看到那位怪老頭出現
他又死纏爛打的遊說我
我用強硬的語氣回應他
沒關係!你還是找別人吧
他還是不死心的想繼續說服我
我不理會他上我的網路
之後那位怪老頭自討沒趣就作罷
還有一件事那位怪老頭說他是中醫師
看我臉上的痘痘說可以幫我醫治
我連理他都不理他
教他申請開通部落格我就連忙走人
社會上詐騙案子很多
騙財騙色的一大堆
真的不得不小心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