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六)
我老爸準備和偉士牌車友前往花蓮兩天一夜遊
早上老爸出門
誰知道中午時分接到一通電話說是我老爸發生車禍
頓時我心裡慌了
但是我沒有往壞的方面想
只是不斷的祈求上蒼能夠讓老爸逃過一劫
好在只有輕傷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只是一些皮肉傷
但是大大小小的傷口多達十多個
也讓人觸目驚心
老爸本身視力就不是很好
還硬要跟他們出遊
而且還是騎機車出遊耶
原本那天我也想去的
但是因為路途遙遠
故此使我作罷
只有老爸一人和車友葉教授及尬車伯前往花蓮
豈料要去的途中就發生了車禍
行程也因此取消
老爸說他進隧道整個人完全沒有意識
醒過來的時候是在對向車道的另一頭
而且頭非常暈
當時葉教授打電話來要叫老弟下去花蓮一趟處裡
但是老爸說一來下來騎車下花蓮要花時間
而且老弟去了也幫不上什麼忙
所以葉教授和尬車伯兩人幫忙處理
但是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些偉士牌的車友
因為他們在回來途中竟然失去聯絡
由於我老爸的傷勢不算嚴重
所以還可以自行騎機車回台北
也好在老爸騎的是偉士牌打擋車
車身大部分是鐵做的
所以損壞不嚴重
原本葉教授和尬車伯兩人在回台北途中一直跟在我老爸後面
這樣可以看我老爸情況如何
誰知道途中竟然失蹤了
原本以為老爸回到家中他們應該多少會打電話來慰問傷勢
豈料一通電話都沒有
看來這種車友不要也罷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車友
就算不是很要好
也很應該關心電話來一通吧
誰知道老爸說沒有他們的電話
而他們也沒有我老爸的電話
這算是什麼車友啊
比我的網友還不如
我和網友至少還會有電話聯繫
如果是因為老爸沒有拿錢出來加入他們偉士車房的關係
那我認為這種車友根本就是向錢看
不交也罷
還有更過分的事情
我老爸頭痛全身是傷
說要休息一下
他們卻一直不斷的催促著要我老爸
一直不停說:「休息夠了吧!」
如果不想等可以直說嘛
有沒有人要求你們非要等待不可
你們想回台北可以直說
不必如此
7/23(一)
老爸說咳嗽胸腔會疼痛
於是前往台北醫學院檢查
醫生檢查出來發現老爸左胸斷了一根肋骨
還在不需開刀取出
只要等待幾個月的時間慢慢癒合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