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
老弟真的變的非常奇怪
由其是自從升上大學之後
脾氣變的陰陽怪氣、古里古怪的
我和老媽都快受不了他的怪脾氣
而且發現老弟有暴力傾向
某天我準備拿大毛巾去洗澡的時候
不小心踩到老弟的頭髮
結果我老弟從地上起來
從我的肚子摜了我ㄧ拳
我都已經跟他說我不是故意了
他還是不接受
而且雖然我有錯
不是故意踩到他
但是老弟他也不該睡在地板上
而且是走道的地板上
況且我們家就那麼一丁點大
我要是不小心踩到他也不足為奇
以上僅僅只是插曲事件
老弟經常喜歡碎碎念
特別是針對老媽
因為家中在工作的人只有我老爸
而老弟很愛碎碎念一直唸老媽
問她怎麼不去工作
又念我怎麼不去找工作
特別是針對我和老媽兩人
可是他也不想想
老媽身體不是很好
有氣喘病、又有心臟病等
我沒有看過兒子是用非常不客氣簡直把老媽不當人的口氣罵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也非常生氣
我就跟我老弟在對嗆
老弟一直說自己多有工作經驗
但是只不過是假日六、日兩天去樂器行打個臨工罷了
就自誇
而且完全沒有身為兒子和弟弟該有的基本禮貌
我覺得這是老媽從小把老弟慣壞了
老弟從小要什麼老媽就答應
我們家雖然重男輕女的現象不嚴重
但是其實還是多多少少有跡可循
特別是老弟七月八日下高雄的時候
老爸還特地跟老弟說:「錢夠嗎?不然從我這邊拿兩千塊去吧!」
我從來沒有這種待遇
還有老弟一直強調要去工作
絕對要賺的比我多
但是卻一直沒有去
我聽著他的話
我覺得非常可笑
老弟竟然還說是老媽限制他去打工
老媽的確在高中是有限制他打工
不過上了大學之後就並沒有限制他
不懂老弟為啥一直拿這件事情來說嘴
說要去加油站
但是卻一直沒有心去
很多學生在高中時期就去打工賺取自己的零用金
雖然不見得能夠支付自己的學費
但是學個經驗
待人處世方面
人際關係等
這對將來進入社會是很有幫助的
老弟這種人我已經覺得無藥可救
由其是這兩天下去高雄參加慈菁社的活動又跟家裡拿錢
還有辦手機根本是在辦假的
老媽打電話給他故意不開機
要不就是講沒兩句話就直接掛斷電話
連我打電話給他都這樣了
何況是老媽打電話給他
特別好笑的是他朋友還有他老闆打電話來找他就很作做
講電話突然有禮貌了起來
並且輕聲細語的
但是對我和老媽的態度就很差勁
除非有求於我和老媽
才會好好的說
特別是電腦方面
還有錢的方面
老弟阿老弟
何時你才會懂事
才會成長
畢竟你也不年輕了
已經二十歲了
就不能體諒他人
講話有禮貌一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