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z本是香港男子二人組合,於2003年2月“一夜成名隊名成立之夜”後正式成立,
是英皇娛樂旗下的男子音樂組合,早期成員包括關智斌(Kenny)及張致恆(Steven)。
關智斌於2005年2月作個人發展及退出Boy'z,因此第二代Boy'z 加入了新成員麥子豪(Dennis)。
於2006年6月,Boy'z 再加添一名新成員陳偉霆(William),
變成了三人組合,並改名為Sun Boy'z,以全新形象示人,而Steven更成為隊長。
2008年4月,正式宣佈陳偉霆作個人發展及退出Sun Boy'z,是繼關智斌後又一退出成員。

以上資料轉至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Sun_Boy


歌曲推薦:

雙打
跟蹤你
總有一站愛上你
大家(Boy'z & Twins合唱)
死性不改(Boy'z & Twins合唱)
Girls
戀愛最初回
死性不改
迷失東京
眼紅館
皇室堡主
男生圍
美麗與快樂
手足
I Love Rock'n Roll
朓班生
將錯就錯
爭你
U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