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小品中上
劇情:★★★★★★★☆☆☆
評語:時裝喜劇,撈家迷和港劇迷必看,令人噴飯的搞笑情節,推薦給大家。

先生貴姓中撈家的扮相實在令人噴飯,有山東大媽的味道。不過撈家的演技就不須多說,今次撈家劇中表現一樣沒有令我失望,不論是開頭粗獷的個性和沙啞嗓音的柄權,或是被思晴上身成為另一人的Dinan。舉手投足充滿十足的女人味、嗓音嬌柔細緻,撈家的演技繼難兄難弟當中的李奇之後,撈家飾演的山東大媽令我欣賞和佩服不已。而Flora陳慧珊的演出和撈家的默契,另整齣劇加了不少分。還有郭少芸後期飾演被思晴上身尋找兇手的Francoise,說到結局雖然是荒誕不已!但是編劇和導演也為此劇帶來不少新意,所謂「人生如夢一場!」,快樂難忘的日子,回憶起來就像是一場夢。不想醒卻終究要醒,而悲傷難過的日子,我們總希望如同惡夢一場。醒來了!又可以重頭來過,如此我們就可以如同劇中的鄧柄權和方思晴一樣,重新用不同的人生觀看待和珍惜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