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天地男兒已經有一段時間
總覺得雪凝太癡太傻
該為她寫點什麼
或許是因為女人
更能讓我入戲
每當憶起家立和雪凝這段情
心中的痛久久無法平復
看了港劇十一年多以來
也喜歡TVB不少藝員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入戲如此之深
或許是萱精湛的演技
使我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雪凝因為家立改變其一生
為了家立她放棄出國、放棄朋友、放棄工作
甚至於放棄一切
連自己僅有的自尊都放棄了
如此這般癡心至斯的女子
怎能讓人不心痛、不愛她
但可悲的是她離不開、無法放棄這個男人
雪凝進而結束短暫而悲慘的一生
這樣的女子是世間少有
為愛而生
為愛而亡
在宣萱眾多角色當中
張雪凝或許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卻叫萱迷心痛不已的一個相當經典的角色
每當我們憶起雪凝不悔的縱身一跳
我對雪凝那令人心酸、心碎、心疼、心傷、心憐之情
全部化成了淚水
我看天地心痛到不能自拔

下面是我自己創作的

是劫難?還是孽緣?
愛過、恨過,一生不悔。
難分難解愛與癡、恨與怨。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

子健與家立心中永遠的痛...
令觀眾難以平復的唏噓和心痛...
十二君 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