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國中同學會聚會
已經有八年沒見了
今日我反而沒有緊張的心情
傳簡訊給朋友確認時間地點之後
5:40左右踩著我的腳踏車前往
到了約定地點還沒到集合時間
我左右張望尋找著記憶中一張張熟悉的臉
已經快到約定時間了
我怕我到錯集合地點
所以打電話確認
地點沒錯
接著遇到我們班以前一個男的
哈啦兩句
陸陸續續等待
我朋友也到了
譁...落差好大
有些人簡直認不出來了
不過大部分的同學還是跟以前一樣
臉孔沒有多大改變
至於我因該是所有人裡面最沒有改變的
哈...
等到人陸陸續續到了之後
我們便前往
原本我以為是唱K之類的同學會
結果是聚餐
老實說心中有點失望
不過沒差
走進地點原本還以為是合菜之類的餐廳
原來是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
大家坐定之後
有人提議併桌
大家坐定位之後開始用餐聊著目前近況
我被同學調侃著說我不好意思吃
的確是啦
不過不完全是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沒有很餓的關係
我只吃了一小片鮮蝦鳳梨比薩、一小球沙拉、和義大利麵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有小團體
熟的跟熟的聊天
我想這是自然
人不都是這樣嗎
再正常不過了
我和大家聊著
其實一開始坐下來大家面面相覷
真的相對無言
氣氛熱絡起來是吃飯的時候
我和朋友互相留下MSN、手機聯絡方式
時間頓時也差不多了
有人提議要去唱K
原本我也是想去的
不過怕太晚加上跟另外一些同學不熟所以作罷
八點多結束大家各自回家
有的人唱K的唱K
今天約有25人到齊
大概有一半的同學都有出席聚會
少數有些人無法到場
我在回家途中心血來潮的想去敗家
很久沒有敗家了
走進大尺碼女鞋
看到了喜愛的平底馬靴和一雙亮面高跟鞋
可惜我要的那款亮面鞋沒有白色的
加上我比較屬意平底馬靴
但是......平底馬靴尺碼太大
穿起來太鬆
店員推薦我另一款
不過我並不喜歡
我在考慮是否要買尺碼太大的那雙
店員說我要買可以幫忙調貨不過要等到年後才能拿
加上店員和客人建議我不要貪心急
我深思熟慮之後
覺得客人和店員的話相當有道理
決定先付款年後取貨
今日是小年夜
敗了一雙平底馬靴$2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