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去逛光華商場
想要看看有沒有港劇可以撿便宜
我先到光華商場周邊的新生北路上看到一家店舖
還有一家是在八德路二段上的舖子
之後去逛光華商場
我把商場所有樓層都大致上逛了一遍
我發現四、五、六樓都是電子、電腦等店舖
於是我又下去光華二樓和三樓逗留兩個小時左右
比較了六家光碟舖
發現很多港劇都很便宜
不過身上帶的現金不多
所以只能選擇性購買
我最後終於選定購買兩套港劇“義本同心”和“生命有明天”
還有一套是內地的“幻影神針”
原本三套劇總共要$2350
後來我跟老闆娘殺價希望她算我$2200就好
老闆娘原本是說沒有辦法
但是會算我便宜點
結帳金額是$2250
我又跟老闆娘盧了兩次
老闆娘終於被我打動
其實我是採用以退為進
我說我錢帶不夠(實際上也是這樣沒錯)
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三套劇
然後我又故意說給老闆娘聽
說如果真的沒有辦法算我$2200就算了
另外一套幻影神針我改天再過來買好了
果真以退為進這招果然有效
我在心中大笑三聲…哇哈哈…真是爽
雖然議價到最後只殺了$150
但是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有著想要收藏港劇的想法
或許很多港劇朋友會認為沒有收藏的必要
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愛港劇
我認為好的港劇是值得去珍藏的
就跟我珍藏我喜愛的畫冊和小說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讓我想要收藏港劇是因為溫SIR的緣故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事情
我最喜歡的男演員並非是溫SIR
他算是我最喜愛的男演員之一
但是因為近日看了台灣偶像劇千金百分百
溫SIR在裡面精湛的演出實在吸引著我的眼球
加上我喜愛的喬恩寶貝
還有我最愛的宣萱啦
我原本是要去購買偶像劇
不過後來被港劇吸引我的目光
後來還是買了港劇
不過我這幾天也收藏了不少我喜愛偶像劇還有內地戲劇
雖然台灣的偶像劇很多喬段和劇情我不是很喜歡
甚至於認為非常白痴
但是有我愛的喬恩寶貝還有溫SIR以及韋君
所以我還是收藏了
哈哈……
快扯遠了
我在挑選港劇的時候遇到三、四個香港朋友
聽他們彼此間的對話
我真的覺得相當有趣和好玩
我還覺得好奇
因為他們說香港購碟比來台灣買還要貴
台灣購碟還便宜九百多塊
他們只花了一千多塊就抱回了不少經典港劇
每次遇到香港朋友我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想要和他們對話
但是無奈我的粵語(廣東話)太破了
雖然聽沒有問題
但是說就……呵呵
話說回來這幾日的收穫還蠻多的
逛了那麼多家店舖
也挖到好多好的戲劇
太多好片想要收藏
日後再慢慢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