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緯來預告,蠻好奇真人版出來的感覺,個人覺得角色方面找的都還不錯,唯一感覺就是飾演小蘭、目暮警部人選都不太合適,特別是小蘭的感覺和漫畫不符合,感覺太柔弱秀氣不似漫畫強悍,而且眼神不時流露著愛意也不夠活潑,雖然飾演小蘭的黑川智花還蠻可愛的,還有目暮警部漫畫設定是胖子,但明眼人一看就很假,或許日本演員之中胖的很少的緣故(沒去深究也不瞭解日本演員),好吧!那就算了!還有小柯南也也不太符合漫畫的感覺,再來園子找的人也…雖然造型是不錯,但感覺不若漫畫三八,演技可以在放開點,不是演員演技問題,而是氣質的問題,很多看過柯南漫畫、動畫版、劇場版的人都是這樣說的,不過據說小蘭的和新一是作者青山剛昌自己選的,不過不得不讚一下很多演員都選得好,像是小栗旬的新一還有宮野志保(灰原),原本我看工藤新一的復活中的毛利小五郎感覺怪怪的,豈料這個星期緯來播的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感覺毛利小五郎彷彿從漫畫中走出來,演員陣內孝則把漫畫的神髓都演出來了,再來說到劇情我覺得破綻太多,但單純以日劇去看待,我覺得拍攝出來綜合各方面已經算是中上之作,我個人會比較期待小栗旬演的新一和毛利小五郎的發揮,因為演技有到位,可是漫畫設定新一的戲份少之又少,大部分是柯南出場居多,可惜了!日版只拍攝兩集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畢竟飾演柯南的演員不好找,且演技又要精湛,題外話的台灣緯來怎麼倒著播阿!雖然看是沒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