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小品中下
劇情:★★★★★★☆☆☆☆
評語:時裝懸疑劇情,劇情一般,演員間對手戲較為精采。

疑情別戀原本是我蠻期待的一部戲,因為看了巡禮片花感覺這部內容加上演員感覺是一部蠻不錯的劇。但是我看完了疑情別戀我隻能說讓我失望了!內容和巡禮片花完全不同,加上劇情並不是那麼懸疑緊湊、扣人心弦。如果不是眾演員演技在撐,我想我真的會不想再看下去。前面的十集劇情乏味沉悶至極,直到十五集劇情才稍微精采。整體來說這套並不是我愛的,我想看完這套不會讓我有重溫的慾望。倒是不得不讚一下三哥和靚靚之間的對手戲真是精采,特別是開頭三哥跟蹤冒充阿Dick的朋友、裝扮和談吐刻意改變。這讓觀眾和Fans又見識到三哥爐火純青的精湛演技,還有陳國邦與田蕊妮相互飆戲,看了真的會大呼精采。印象最深刻的是結局Anson脅持子瑤和Jackie,Anson因為子瑤的一番話陷入回憶當中。Anson其實很愛Jackie的,隻是抵不過金錢及權力誘惑,對自己最深愛的人不惜痛下殺手。再來我也很喜歡結局導演這種開放式結局的手法,沒有讓子瑤和阿天在一起,但也隱晦的用子瑤和阿天對話讓觀眾自行想像,我始終覺得經得起考驗的感情才是感情,子瑤兩年後回港會和阿天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