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夢見峯了
夜晚翻來覆去睡不著
終於睡著
夢境當中的我夢見峯來我們家對面公賣局的樓房
有好多記者
也有好多峯迷們
我也不惶多讓的衝進我的房間拿起峯的看板
接著我跑往陽台
努力的揮動著看板
阿峯看到了
很開心的對我笑
也跟我揮揮手
我整個魂都飛了
峯迷們都在大叫阿峯、阿峯
之後場景轉換到學校
阿峯在座位上對著女學生唱「愛在記憶中找你」
而我就坐在阿峯旁邊聽著阿峯深情的唱
之後阿峯回過頭來對我笑了笑
但是回頭過來竟然不是阿峯的臉
後來更誇張的變成我堂哥的臉孔
之後我就嚇醒了
真是怪怪地夢境
最近都這樣
老是作一些怪怪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