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中品中作
劇情:★★★★★★☆☆☆☆
評語:時裝紀律劇情,以入境處為題材的電視劇,劇情不夠引人入勝,想看的人還是能看。

姚嘉妮在本劇中的角色我覺得不討好,特別是她柔弱可憐、哭哭啼啼像個小媳婦。安仔在本劇飾演的方浚傑我也不是很喜歡她的個性,自己的老婆被家人誤會還可以不維護,隻想一家人和和氣氣的相處。他的想法厡也沒錯,隻是積年累月下來,就算張思敏沒有爆發出來當年被騙到香港當妓女的事,總有一日他們夫妻之間會因為這個原因而離異或分開。而且溝通真的很重要,夫妻間的相處不是那麼容易的。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還有韓馬利這個婆婆很討厭,怎麼說呢!張思敏當年也是因為父親的病被同鄉的好姊妹騙才會導致有此遭遇,她這個婆婆不同情就算了!還落井下石叫思敏離開,簡直比大嫂可惡!雖是是因為看兒子為此而無心工作,但身為婆婆為了兒子不應該要在他們之間調和勸解嗎?說說其他劇中的人物像是曹永廉飾演鄭柏宇、蒙嘉慧飾演的葉安琪角色性格都不是特別突出。綠葉方面陳國邦是一個很不錯的演員雖然演的臭口倫(梁智倫)戲分不多,但真的很精彩。而陳展鵬曾離開無線到亞視發展後來09年才又回到無線簽約,他飾演的麥子軒和唐詩詠飾演的葉安兒、梁靖琪飾演的鐘志欣、鄧健泓飾演的歐順風基本上性格角色都沒啥特色戲分也不是很多,老實說真的沒啥好說的。入境處這個題材是不錯的,但偏偏編劇編寫的劇本不夠好。老實說我看了三集我真的想要棄劇的,後來還是秉持著有始有終的精神看完它!還有一點我不是很明白,入境處抓人蛇(非法入境者),但是海關(之前看雷霆第一關)也抓,這兩個部門不會有衝突嗎?不過關於這點我已致信香港入境處和海關,希望能收到他們的回覆以解我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