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小品佳作
劇情:★★★★★★★★☆☆
評語:時裝警匪,陽剛味較重以男性為主題,整體尚可一看。

飛虎是TVB投資超過千萬的港劇,在這邊肯定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還有演員們,動作和爆破場面都很精彩。不用說飛虎是以特別任務連為主題,因此整套劇以 男性為主劇情較多。甚至在感情線方面較為薄弱,特別是做為男女主角的馬德鐘和宣萱兩位,以一套13集的電視劇來說他們的感情發展的太快。而結尾部分展Sir和Madam求婚有點草率,不過港劇步調向來快,因此也還可以接受。宣萱在飛虎的表現算是還好,較以往的角色來說我個人感覺沒有太多亮點。但是宣萱本人據說很滿意,在飛虎訪談中她是這麼表示的,她說她原來也可以演一些嚴肅的角色。至於男主馬德鐘部分不用說演技整體是足以肯定的,馬德鐘尚未入行前就是當警察的,所以SDU整套裝備還有動作場面都難不倒他的。要談談劇中的亮點我要肯定梁烈唯、羅仲謙兩人,當中梁烈唯表現最好。其他女性角色方面我給予肯定的還有飾演阿強的黃智雯,畢竟她也拍了不少劇。而苟芸慧外型也不錯演技方面還要多磨練。而馬國明劇中的賊王不用說他是跑龍套熬過來的,可以讓我見識反派的馬國明。馬國明在劇中很多造型很Man,而賊婆賈曉晨表現也不錯。至於單元中的其他演員部分唐詩詠表現算是還不錯,唐詩詠反派在飛虎並非第一次演出,在法證先鋒III的Michelle也是相當精彩的一個角色,可以讓觀眾見識到唐詩詠演技。而王浩信在飛虎 的戲份並不多,倒不如刑警2010的角色來得出采。其他配角方面黃德斌在劇中反倒不如陀槍師姐III的郭錦安一角。羅樂林、李成昌等都是實力派老演員也沒啥好說的,隻是劇中的禮父被綁案,讓我看的心中有所感觸,有點難過,相信即便生活在現代還是有不少父母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深蒂固。飛虎是一套比較男性陽剛味較重的電視劇,可能有些人不是那麼喜歡,像我個人就是,我偏向查案類的警匪劇,有傳言飛虎會開拍續集,而宣萱和馬德鐘等人很有興趣,還有據說宣萱打算大打人情牌邀請古天樂客串演出,也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這種小道消息聽聽就算了,等真的落實再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