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5分,或許該文文筆和詞藻比不上其他的文,但誰說平凡的文就不能感動讀者呢? 文中美男多多,也有著不同的性格,最不喜的就是南宮殘月這個男的,好在他並不是男主,原本看書名還以為他和女主有不少糾葛愛情,南宮殘月比南宮昊天還要令人不齒,好在天下最終非他所得,否則苦的就是將士和他國百姓,從他個性就知道他不會善待他國人民,還有也不喜歡雪裂寒這個角色,完全就一個愚忠角色,不否認他對女主的感情,但就是不喜他的個性。最可惜的是蘭若塵和趙祁兩位他們對女主的付出是最多的,至於熾焰就算不死女主頂多也是把他當作知己好友,支持一對一結局,不可否認趙祁很愛蕭清雅,但他不應該卑鄙的欺騙蕭清雅,雖然說愛情的世界誰不自私?但是在愛情的世界當中,並不是你愛我我就非得愛你,也並不是有付出就有同等的回報,趙祁的死讓人心傷和難過,但我還是和作者小喜一樣喜歡大結局的結局安排,不完美中的完美也是讓我喜歡的,至於番外趙祁也不錯,滿足喜 歡趙祁的書友讀者對了,還有不知道龍承聶是死在龍承雲手中嗎?因為文中沒有特別交代,再來我會期待現代蕭清紅的故事,還有不知道小喜會不會寫夜霖雙和賀琳 他們兩人怎麼相愛的番外嗎?師兄妹突然就相愛了,雖然文中有提到一點曖昧,還有夜霖雙生的孩子和蕭清雅的孩子之間的小故事嗎?發現我很貪心,呵呵…不過故事不需要太多短篇就行,當然最主要看小喜自己,畢竟創作需要靈感,碼字的辛苦是不足外人道的,寫不寫都ok!最後謝謝小喜 這個故事,或許文筆和詞藻不是最為優美,但誰說平凡的文章就不能感動讀者呢?欣賞女主蕭清雅的堅韌不被困境打敗的個性。會看這文主要也是紅袖添香的《肥後!壓扁,皇上!》但不看未完結的文,所以就在各個小說網搜尋類似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