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旬當TVBS工作人員在港劇達人通宣佈林峯將來台宣傳布衣神相的時候
我們所有峯華的姐妹們都瘋了
為峯而瘋
這就是峯迷
早上很早起來了
很緊張心情也很興奮
我用走路到台北車站
我和縷煙約在國光客運等
後來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我打給縷煙
她說他在K-mail對面
之後就看到縷煙和A琪
然後我們就去國光客運搭車
然後遇到丫頭和其他峯華的姐妹
上車之後丫頭把她特地訂做的峯娃拿出來
真的好可愛唷
好想要
可是一隻不便宜呢
大家都對峯娃很有興趣
不停的跟峯娃拍照合影留念
不知不覺當中已經到了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生平第一次來桃園中正機場
要不是為了“峯”
我想我很難有機會來桃園中正機場吧
然後縷煙就開始搞笑說我來帶路
因為縷煙很熟機場
接Twins太多次
機場之於縷煙就像她家廚房一樣
呵呵...
我們大家就和縷煙開玩笑
你家真夠大的咧
之後就看到峯華的姐妹陸陸續續的來了
有人特地帶會服
但是我覺得會服不好看
所以我就沒有買
這樣會不會被打阿
雨煙還把他家兩個小蘿蔔頭帶來機場
真的是好可愛唷
第一次來機場的我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
東看看西摸摸
之後我要求跟丫頭的峯娃合照
丫頭人也很好的把峯娃借給我合照留念
時間越來越接近接機的時間了
淑瑜把看板遞給我讓我派發給沒有數位相機的峯迷
不過我想應該很少人沒有數位相機吧
只除了我以外
我問了不少峯迷
但是大家都有數位相機
所以後來我把四個看板給雨煙的小孩
一人兩個
而我自己也是一手一個
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們大家都開始興奮起來
當阿峯出來我們就在尖叫、狂用數位相機猛拍
阿峯突然間衝過去跟雨煙握手
原因是因為看到雨煙兩個可愛好動的小蘿蔔頭
好好唷
真是幸福耶
大家的手腳動作好快
阿峯馬上被團團圍住
要不是我長的比較高
我想我大概白來機場了吧
阿峯穿洞洞裝
頭戴帽子 + 墨鏡
真的是好帥唷
但是也很黑
但是不影響我們愛峯的心
黑的帥呀
我們峯迷圍著阿峯走
之後阿峯停下來講電話
大家又猛拍
閃光燈此起彼落
阿峯連講電話歪頭的表情都好帥
雨煙的小孩橘子這時拿了一張卡片給阿峯
然後卡片上面寫著林峯叔叔
阿峯就笑笑的說:「呵...叔叔啊!」
感覺阿峯不喜歡被人叫叔叔
峯心中頓時應該OS:『把我叫老了吧!』
不過橘子年紀小這麼叫峯似乎也沒錯
之後雨煙另一個兒子茶茶就獻花給阿峯
接機時間短短的幾分鐘
但是等待對我們影迷來說卻是值得的
這時候阿峯差不多準備去撘車了
我們每個人都把握時間相機閃光燈不停的持續狂拍著
阿峯這時候想要去找他的朋友的樣子
但是公關人員卻叫阿峯先上車
車子雖然要開了
但是大家的手沒有停止
相機還是猛拍
等待阿峯上車
阿峯上車還說:「我們明天見」
還跟我們揮揮手
我們峯迷很快的動作著
有人已經準備搭九人小巴去追峯
而我和淑瑜及星語還有一位忘記她的名字的峯迷
(對那位峯迷真是不好意思呀)
搭乘小黃狂追
一上車司機就說:「你們是來追星的吧」
呵呵...
司機一定經常載追星族
因為就在機場呀
搭小黃的不是追星族要不就是回國旅客
我們都說:『是阿!』
司機問「追誰!?」
我們回答“林峯”
一路上都是淑瑜和前面的九人小巴連絡
因為有人已經跟到阿峯的坐車
所以淑瑜就一直通著電話
電話由於通太久
還沒有電了
不過大家都做好萬全準備
淑瑜當然也有第二顆電池備用啦
我們也一直在後頭猛追著
之後跟到阿峯到達台北市商務旅館門外
我們下車
九人小巴的峯迷也跟著下車
我們等待阿峯出來的時間
我們大家中午都沒吃
餓著肚子
但是很值得
中間眾人口渴
於是到7-11買喝的
阿峯從出來之後
我們就衝上前去要簽名拍照合影留念
相機又是一陣猛拍
但是阿峯還要趕通告
所以只停留短短的幾分鐘又隨即上車前往錢櫃
之後好像是誰吧
我忘了
說丫頭她們在錢櫃
有人又說要追到錢櫃去
但是我沒錢了
因為搭小黃超貴
每人分攤下來還要台幣三百多
我沒預計要帶到那麼多錢出來追峯
所以就和另一位峯迷搭捷運回家了
路上我有跟她聊天
但是聊的不多
因為我是慢熱的那種
見面至少要三四次以上我才會慢慢的跟你哈拉開玩笑
之後我在雙連捷運站分道揚鏢
回到家感覺魂魄卻依然停留在機場的感覺
因為魂魄都被阿峯勾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