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我給3分,看文發現發現章節「是愛是恨」少了一大段的文字,必須得在網路搜尋盜版資源方可補上,不然銜接不上看文很怪異,相信認真看文或較細心的讀者一定注意到了,我要說該文作者有騙字嫌疑,像是文中逛市集或形容假山流水等文字 都是重覆再重覆的,還是VIP章節…然後重點來了,當初的我是花VIP看文,現在瀟湘改成『永久免費』的!鬼醫王妃 <wbr>作者:明千曉好了,說說看文心得,無墨是最讓人心疼的角色,不斷的為女主付出而不求任何回報,相比另外兩位男主鳳訣夜和聖心洛來說,無墨的愛是屬於偉大無私的,他只願千尋幸福快樂就好,這對他來說比甚麼都來得重要,無墨雖然他有習染相伴,但畢竟習染不是他想要的,兩人心中都很苦。男主相比其他文來說不算特別冷酷無情,以虐的故事情結來說的話,我看到跳崖都快沒感覺了,很多書都會有類似情結,女主只對鳳訣夜有情,沒有愛又何來恨呢!雖然女主千尋說她只要想到從前心中就無法釋懷有疙瘩,但是不可否認當鳳訣夜有危險她馬上表現出她對鳳訣夜的情,原本還以為男主鳳訣夜最後沒法和女主一起,結果是兩個靈魂共用一個身體來個he結局,對於這個結局不置可否,畢竟鳳訣夜的身體都已經下葬,可是對聖心洛來說我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畢竟女主對她沒有愛,或許有喜歡和其他感情因素,但絕對不是愛。可惜作者沒繼續寫兩人共用一個身體和女主生活的之後情形,我想應該會很有趣吧!還有無墨番外部份,總感覺還是少點什麼,另外也沒具體交代煊早言和煊汐晏兩人,我還是在網路上找盜文補上,不然情節方面根本無法銜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