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竹、龍奉天死了賺的我很多眼淚,當然紅蓮犧牲和無雙償還呼赫恩情自殺等片段,也賺了我很多的眼淚,此文我看了三四十章有打算棄文,但秉持者有始有終,既然看了就看下去,直到入v繼續看到正文結局和番外續文,我覺得有搞笑和淚水,但此文給我感覺一般吧!雖然我也看過不少np文,可能不是我的那杯茶,但不得不佩服作者搞笑的思維創作力,挺有趣的有些橋段挺妙的,其實可以寫寫女主和男主生的小孩番外,我看過很多文,有些小孩番外挺有趣的,而且以作者巧妙幽默應該可以寫寫看,當然主要看作者本身考量靈感等因素。此文我給3分,有興趣的書友還是能夠一看,看來心目中的經典很難超越《色遍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