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感覺這個文不知道為何能夠入紅文,正文一百萬字的部分有些地方太過拖沓,情節並不吸引人,原本選擇看這個文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喜歡看穿越文,想看不一樣有自己特色的穿越文,不引用現代歌曲和古代詩詞,有自己新意的文,看文案很吸引我,可惜看文真的讓我有想要棄文的感覺,就跟我上一個文《九歲小妖后》一樣,而且文中很多錯字,不過還是堅持下來了,原本也不想看「錯龍緣」番外的,因為對番外的軒轅無痕無感,他在正文當中出現並不多,而且也沒有特別鮮明的人物性格,我覺得倒不如寫衣祈風和寧柳宿的番外,就算字數不多也好,再來說回正文很多人物沒有交代清楚,像是惡魔黃麒締造契約的滄瀾風最後怎麼了?還有女主養父滄瀾海? 其實如果作者再把滄瀾家的人物和女主有更多的牽連寫進去相信會更加精采,而不是讓我有有這種看不下去的感覺,我覺得作者塑造此文有點失敗,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玄幻非玄幻、武俠非武俠,而且玄幻的部分寫的不好,不會讓人有欲罷不能想要接著看的慾望,至於思雪寒的番外我還沒看,至少思雪寒不至於讓我和軒轅無痕這個人一樣讓人無感,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看他的番外還是先看其他的文,反正作者也說番外和故事是完全獨立的(沒差),還有第288章節第三段的部分文章內容銜接有問題,作者可能上傳錯誤,暫時不評分,因為番外還沒看完,不過我的評分不會給太高,因該是低於4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