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根本還沒完結阿! 結局太過突兀,我覺得和男配許莫然根本沒有任何感情基礎, 那麼快就在一起生活了,感覺是為了逃避男主秦子楊,原本以為男主和女主最終會再一起!如果不是至少男配許莫然是否能夠再描述和女主的互動再多,而不是這種結局匆忙而草率的把它結束掉。空城卷是寫男主的心路歷程,但是還沒有完結, 其實我覺得看正文就覺得很多劇情進展太快而沒交代,其實我認為番外男主秦子陽和張梁晴之間的情感糾葛可以放在正文,還有也沒有交代鐘子林為何會這麼恨秦子楊?番外還沒更完結,作者應該還會交代,不過我個人喜歡一口氣看文的感覺,所以等作者把逢場作戲番外全更完,確定此文真正的完結後我會再重看一遍這文,所以先建議大家不要訂閱此文吧!而且作者番外更新到六月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更新,所以我說我討厭這樣,看書最怕遇到坑,都已經2012年了,我看作者可能不會更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