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蠻喜歡看YY作品,像是:女尊、女強這類的小說,可惜此文真的不怎麼好看,真的不懂紅袖加入一品紅文的標準在哪裡,寫小說文筆是不一定要好,但至少劇情和人物性格描寫方面要讓讀者有共鳴引人入勝,可是本文一百五十萬的字數真的我可以說感覺作者有硬湊字數的嫌疑,人物性格基本上沒一個是特色鮮明的,和女主的發展也太快,雖然說是YY的作品但是可以相較其他寫女尊和女強的作者,此文顯得很一般,不是我想批評,看了不會讓人有欲罷不能、廢寢忘食之感,跟我以前看過的一 些女尊女強文來說差太多,配角方面也沒有較有特色較為突出讓人難以忘懷的,但要說它是一部失敗的作品也不見得,畢竟也是作者花了無數心血寫作而成,而且字數還不少,只是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此文我給3分。番外的部分還沒有完結…我在紅袖看文,沈墨均(三)番外紅袖編輯刪除了,聽說是床戲描寫太多太露骨的緣故,小說吧本有有沈墨均(三)沒被刪除,可是後來掃黃打非嚴打下也被小說吧刪除了!說實在番外的部份我也還沒看,說實在有看沒看是沒差,因為故事不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