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很長140萬左右,含番外160萬左右,番外目前未完結,作者雖然說番外和正文無關,但在我看來是正文的延續,所以我不把它當成番外看,作者目前在忙出版在修稿還有新文,番外暫時停更的樣子,不知道啥時才會繼續更新,如果等太久我想跳過了不想看了,等太久的文沒有那種銜接感覺,但是又不想棄文。真得很矛盾,妖后字數寫來很長,我覺得開頭寫的不錯,但是到後來感覺有些拖沓,不過此文是講述女主家變-復仇-後宮-蛻變,這類的文章本來就比較長,因為情節設定人物鋪排出場都要慢慢來,女主無雙不是小白文的女主,兩位男主蕭鳳溟和蕭鳳青也是有血有肉,他們都愛上無雙,但卻用自己的方式去愛,這中間當然有傷害有淚水,剛開是真的不喜歡青,隨著劇情發展瞭解他小時候的遭遇,青是本文最悲催的人物,一個人孤苦一生,因為他愛無雙所以他選擇放手成全無雙和他得三哥蕭鳳溟,他們兩人甜甜蜜蜜、共偕白首,讓青情何以堪阿?不過我覺得無雙對青不是愛情更像是親情,因為他們很像,就如同作者所寫,溟是太陽是光明的彼岸,讓無雙感到溫暖,倘若青當初不把無雙送入後宮或許會是不一樣的結局吧?誰知道呢!不過此文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作者文筆算是還可以,但達不到我的要求,雖然有感動,我覺得作者可以縮減一些文字再修改一下會更好,此文我給5分。番外我追完了,因為等太久看書的心情有些銜接不上,昨日利用四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把番外看完了,番外後面寫的不是很好,特別是機關術數、五行八卦描寫的不是很好,還有靜王是一個很厲害的男配(在番外)感覺就這樣死去有點不可思議!叮叮很可愛很喜歡她,作者還會放上幾個人的番外,我猜可能類似內心獨白之類的,不過番外算是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