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心三部曲終於全都看過了,這次看的是半裸江山好姊妹江米的故事,沿襲一貫大心的輕鬆幽默風格,男女主角都有其鮮明個性,特別是四位男主方面我最愛火爆老是自稱老子的紅糖三角,腹黑愛財的白毛狐妖還有深沉穩重的黑翼睡神,他們三位是我最喜歡的,至於男主之一的青菊淚痣我有點無法接受,因為他是女主有血緣關係的親哥哥,真的無法接受阿!不是像色遍天下的哥哥(寇筱然),無法認同不倫之戀,故事是發生在女主從警局開始然後接了上頭交代下來的任務進入校園生活和 四位男主發生的一系列情愛糾葛,反正內容我覺得挺精彩的,比上一個我看的美人,甭穿了還好看,笑中有淚真的不愧為大心三部曲,喜歡大心一貫風格的書迷應該 不會錯過,沒看過的書友也能看看,應該會喜歡的。我給此文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