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心的文風向來幽默而輕鬆,帶點黃色幽默,這點有些人無法接受,但我覺得很很有趣,此文女主一般吧!反而是配角楊環和魏忠賢很有特點,男主角方面前期很喜歡霍去病,深情痴情默默守護女主,一些讀者說不能接受霍去病和喬妍(白曉蘇)發生關係,但實際上他們沒有發生關係!而且女主的確傷了霍去病的心,難道不是嗎?為了心中的一個執念寧飛白!捨棄了一個愛他的男人,但是霍去病後期我不喜歡他,特別是他受傷甦醒之後還躲避女主,真的愛不是能一起承擔嗎?呂布反而到後來一躍成我比較喜歡的男主,另外李世民我原本以為也是男主,結果不是!但是他在書中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所以我也很喜歡這個男配唷!還有衛小候爺和彆扭的衛玠也是我喜歡的男主,不過說實話這個文很多讀者說劇情較為空洞這點我承認,但是我認為作者每個時期作品那是她不同時期的風格,而這些風格會因為他本身生活環境和人生觀等因素影響,總結來說這本書還是成功的,至少我覺得不錯,娛樂和情感方面我都有感受到,此文我給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