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接觸到該作者的作品,相比《清宮‧情空‧淨空》來說,這部作品作者的文筆更臻成熟,不再是像是之前完全偏向言情,當然也是有不足之處的,例 如:男女情感描述方面則是失敗的,男主除了鬼子六「弈訢」怎麼只要是男的都喜歡女主阿!七爺弈譞也喜歡女主太過於牽強,當然歷史方面這方面還可以,像我一 樣對清史有興趣的讀者應該會喜歡,只是第三部分中華魂開始我就不是太喜歡,女主改變了歷史,作者把慈禧寫成無所不能的人,不過我前面也提到作者是有進步的,我當初買的是實體書,看了才發覺實體書出版社沒有出完,最後上網搜尋才在起點看完它,作者名是綠軒,這本四大穿越奇書在我看來只是還好而已,言過其實太過於誇大,就跟《鸞‧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一樣,不過在當年07年來說可能是讀者喜歡的口味,只是這些書我都是這一兩年才看的,原創看多了口味變刁,所以到不覺得怎麼好,07年四大穿越奇書我目前只剩《迷途》《木槿花西月錦繡》還沒看過,繞遠了…本文我給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