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小說是我再次重溫的,戰爭場面恢宏盛大文筆大氣細膩,人物個性鮮明個有特色,很多場景都讓讀者印象深刻,這部不僅僅只是言情小說,裡面描寫的友情、親情刻劃的鞭辟入裡,很多地方我都哭了!像是燕洵其母白笙和家人之死、楚喬下屬為她犧牲、和燕洵決裂、羽姑娘和烏先生之死、李策之死等,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這是一個值得一再回味重溫的好文,我兩遍看的都是瀟湘VIP,我知道有出實體書檯灣也有代理出版,出版字數有縮減,把一些不合理或不需要出現的人物刪減掉了,等以後我會再次看看實體書和網路有甚麼不同之處再來相較。順便說說台灣的封面似乎是和大陸一樣的,終於不再是台言封面了!我很喜歡!我給這個文9分。


201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