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色江湖我覺得還好,懸疑有懸疑,但是內容不會特別吸引我,畢竟作者專長不是武俠,武俠要寫的好不容易!不過男主方面各有特色和性格,很多人喜歡楚濯霄不過我反而偏愛風瑯琊,而楚濯漓作者在描寫特別是在文章前面根本看不出來漓愛著解衣,直到解衣傳功給他才看出來他對女主的感情,他對女主的愛和單鳳篇一樣是隱忍的,漓和女主變成狗兒的互動也很有愛,所以楚濯漓是我第二喜歡的男主,可能我喜歡殘疾的男人,其他的男主單鳳翩雖然很強大但是對他無感、樓傾、楚濯霄也是。酒色江湖對作者來說是新嘗試,但是讀者能否接受就看個人了,我是還好!個人還是最愛狼大的《美男十二宮》,這個文並不是我接觸該作者的第一個文,不過只能說狼大把女尊寫得非常好,女尊要寫的好的文筆又要好的難找阿!但是逍遙紅塵是我蠻推薦的作者,台灣將有出版社代理《美男十二宮》準備掏錢收藏囉!此文我給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