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是在百度言情小說吧看到書友推薦,剛好個人喜歡虐文,看了文案寫的很好,但我能說看了文感覺沒有很虐,有心疼但是沒有讓我落淚,不知道是否是書看太多虐點變高了?男主也不算渣男,畢竟他和女主身份地位相差太多,沒有誰一開始就會一個陌生人交心,即便是女主替他療傷還有和他牢中相伴,男主出身於皇室, 注定陰謀詭計無數,加上經歷遭遇愛人燕子嘰背叛,導致他不相信任何人,因此他和女主香桂逃出燕南候府追兵追上來求生本能之下犧牲女主我覺得理所當然,畢竟女主看到他最恥辱的一面,只不過他並不知道他已經離不開女主了!到最後他重遇女主把他強留於身邊,之後霸道彆扭的小性子我都覺得很可愛,雖然還有最後男主的妹妹莫商想把女主香桂害死,男主終於認清自己的心,然後就是兩人幸福的生活啦!番外篇都是小溫馨非常甜蜜,可我能說現在看習慣大陸原創小說動輒七八十萬字或一兩百萬字以上,感覺男女主相處不夠,個人更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慢慢發展起來的,本文我給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