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言情小說吧看到有書友推薦的,此文涵蓋黑道、玄幻等題材,不過我覺得不合我個人口味,像是小奶包高智商,會煮飯還是電腦天才簡直沒有甚麼是不會的,甚至還是恐怖組織的幕後首腦之一,太過於離譜,小說是可以天馬行空隨作者編寫,但至少也要符合邏輯和現實生活,男主葉琛和女主程安雅這對我也沒啥感覺,十一和墨曄、葉薇和墨玦,這幾對配角我也無感,反而比較喜歡白夜和蘇曼這對男男戀人,可惜作者對他們感情兩位全文描述並不多,還有卷三小奶包的故事我原本打算棄文的,後來抱持有始有終的想法看完它,沒法理解小奶包和許諾也不過才相處十來天就愛上她,甚至等了許諾十三年,只為了遵守兒時承諾?我知道是有種「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不過還是法理解!作者還有後續和億萬相關的兩部小說,也算是後續小說,不過不打算看,或許以後有興趣再看吧!本文我給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