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案很吸引我,但是我能說故事很多瑕疵有些地方描述和處理的不好,男配慕容塵實在太沒存在感了,個性懦弱不說還為親情所羈絆,反正這個男配我不喜歡,儘管作者把他容貌描敘的如何出塵猶如摘仙臨世,其他男配也是一樣,如:蜀國皇帝軒轅承玄結局作者沒有交代清楚,只有描敘被風攸圍困於峽谷中然後不了了之,一些對手戲都沒有描寫出來,軒轅承玄既然喜歡豐初雲作者可以多描寫他和風攸間的對手戲,洛國洛沉希不也是隱忍多年,有財富亦有人才,他的戲份並不多,反正我覺得很可惜,以權謀這本書是失敗的,軒轅承玄、洛沉希都太弱,作者著重於男女情感描述,這也不是不好,只是看個人吧!像我喜歡有權謀也有愛情,還有男主太過無所不能太誇張,感覺事事他都能輕易算到,謀算人心、文韜武略無所不能,太離譜了。一些地方根本沒有交代清楚,像是慕容塵司蔻戎軒和風攸對峙場面、女主產下祈陌(雲歧),這邊也是隨意帶過不清不楚的,這本書有前世也有今生,女主夜千陵和風攸情感糾葛這方面描述一般,風攸最終雖然把女主帶回現代,但發現女主心中沒有他,最終選擇成全放手讓女主幸福回到古代。男主宮玥戈深情專情非常好的一個男人,但是性格上也有缺陷,精於計算多次算計女主夜千陵,倒也不怪女主不信他。這本書還有男主和女主兒子祈陌後續是作者另一個文,不過我想我不會看,此文我給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