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噹噹看到的,衝著文案去看此文,原本以為是查案為主感情為輔,有陰謀懸疑,可是我失望了!懸疑不覺得哪懸疑,輕易的就猜到四爺和八爺是同一人(八爺商慕炎扮四爺商慕寒),並且真正的商慕寒出場太晚,四爺和八爺鬥智鬥勇方面我覺得沒表現出來,就連作者所說男主商慕炎和女主蘇月鬥智鬥勇在哪?說實在的我真的看不出來,男配只有一人,可惜男配冷煜並不出色,相較其他小說,個性上和戲份上安排,只有幾次英雄救美,和女主查案初遇也是草草幾筆帶過,其他綠葉方面商慕毅在正文描述對反派女配舒思倩情感很深,在番外有了另外一個女配袁詩音,我是蠻喜歡袁詩音的,可以正文來看不合理。再來商慕寒的隱忍對皇位也有覬覦的心,且對女主也有感情,可作者在文中沒有多描述,可以描寫和商慕炎多次碰撞鬥智鬥勇爭奪皇位,可作者所寫出來的我不滿意!大結局瞎婆婆想殺蘇月和商慕炎, 商慕寒為救蘇月而死,等於塑造成瞎婆婆大反派,不甘兩個女兒最終甚麼都沒能得到,這算是奮起一擊,我知道瞎婆婆心有不甘,可對於這種安排我還是無法接受。 就像瞎婆婆養育了女主蘇月多年,竟然忍心對女主下殺手。書中的男配實在太弱了!如果商慕寒可以塑造成深情又城府深,應該可以和男主商慕炎及女主蘇月有很多 火花碰撞,可惜出場太晚,作者對其安排戲份並不多。本以為能出版質量應該有保證,但我想是我高看了此文,還以為有很多查案的劇情,就如同之前看的袖唐的 《金玉滿唐》驗屍的,此文我給5分,虐心虐肺沒覺得,想看還是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