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人說這文有多虐,我怎麼沒啥感覺,可能看的小說太多已經免疫了!女主七七一開始就愛慕上男主夏侯聆,可兩人之間身份和地位都是不平等,因此女主愛的卑微怯懦小心翼翼,每次都是七七看到他最為狼狽一面還有後面在北國受辱,文中我比較喜歡女主七七和夏侯聆在北國那一段還有隱於山林生活,那時候的女主是堅強。作者把男主夏侯聆塑造的隱忍淡漠自私,但誰說他不愛七七,很多愛意從文中可以輕易得見,他對七七的愛是隱忍唯一,但是結局好沉重,孟然之死、清雲斷臂和蕭尹兒瘋了,文中悲催人物還真不少,不過這是這些人物各自的抉擇,造就了他們的結局。即便是皇帝也是,多次利用七七,七七心中破廟中的男孩早已死了, 最後的大結局算是開放式的,不過我個人認為是好的吧!廟前畫摺扇的小攤夫婦畫的就是過往來上香的香客不是!這文其實有點像是我之前看的黑顏的《挽香月》, 男女主同樣處於不平等的地位身份,但是我認為黑顏寫的比較好,此文我給5分。男主個性和女主個性都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