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又想看總裁文,逛紅袖看到芥末綠的文訂閱和人氣很高,像是叔途桐歸和東岑西舅,不過這次看的不是這兩個文,而是芥末綠的另一篇文,接下來說說看文的心得,我只有看到正文大結局,番外范季揚、瞿逸和藤木(BL)、徐衍部分沒看,正文部分男主和女主沒有第三者,男主個性冷漠無情其實是有原因的,年少其實被親人背叛所以導致他的冷酷,直到女主離開,個性彆扭依然不知道對女主的愛,而是認為女主是個特別的存在,最終女主出車禍大失血一屍兩命才後悔。之後故事劇情轉到七年後女主帶著七歲的兒子回來,但其實女主不知道那是她的兒子,她以為那是他的侄兒,因為女主的哥哥瞿逸找人對女主催眠,因此有關男主的記憶全忘了!男主再遇女主,剛好痛失所愛的他看到一個和女主一樣的人欣喜,但這一幕竟然是他們兩個愛的結晶七歲多的孩子一手主導安排的,當然男主刻意接近下女主又有些喜歡男主,女主哥哥瞿逸很生氣和男主利辰睿又來糾纏女主(以前帶給羽微傷害)纖涵(七年後名字)還不夠嗎?而無意中被女主知道,女主情緒又崩潰了!有點精神失常,變成對男主又愛又恨,雖然她沒有了羽微的記憶但是曾經受過的傷害太難以承受,所以對男主的情感很複雜,男主一直想補償,甚至為了女主受傷,女主一直拿話刺男主說不愛他了!倘若再糾纏不清她會自殺,男主終下定決心離開女主後和其他人結婚(不是不愛女主而是忍痛離開加上身體因素),之後女主再哥哥瞿逸勸說下跑去搶婚,男主雖然開心但是他抗拒女主,對於女主說的再度復婚選擇沉默,女主哥哥很生氣質問男主,男主才說他身體有絕症,開刀機率很低,不開刀壽命剩不到一年,很怕死於手術檯上,後來女主知道男主一直不肯答應和他復婚的原因她很生氣,和男主剖心對談,之後皆大歡喜男女主大團圓結局,整體來說總裁文的套路都差不多,要說第三者還真沒有,男主要和秦斐結婚純粹是留後(雖然女配也很愛他,但錢也是很大一部分原因),男主不算渣男,和女配一開就說清楚講明白,能給她的除了感情之外,其他都能滿足她(身體沒有任何出軌)。女配秦斐也不是那種讓人恨不得打死她的小三,雖然有一段戲是她離間男女主感情,但其實秦斐本性並不壞,如果要說正文雷點那就是男主和女主的小孩七歲多的司煊,作者描述天才帳戶裡面有五千萬存款靠自己賺得(很扯)、自己一個人開車出門,不過相比我之前看過安知曉的億萬老婆買一送一算是還好了!但文筆和劇情比較沒那麼好,甚至我覺得怎麼BL部分有點類似億萬老婆,也可能是這篇文是芥末綠早期的總裁文,而紅袖上訂閱和人氣高的並不是我看得這篇,我給這篇文4分。番外的部分是文中其他人物的故事,我還沒看,不知道會不會看,如果有看會再修改補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