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男主蕭焰化名燕兒潛伏於女主秦驚羽身邊為小太監,只為了顛覆大夏只因兄長蕭冥交代還有自己身在大夏為質子不得回南越和親人團聚,後來無意中發現女主是女兒身有驚亦有喜,其實蕭焰在很小的時後在南越就曾經看過秦驚羽畫像,後來潛伏大夏為太監甚至還不知道女主是女兒身情況下,酷似當初在南越看到的畫中粉雕玉琢的娃娃,其實就對女主有了不一樣的關注,後來現代的秦驚羽魂穿到大夏同名皇子身上,個性上開始有了不一樣改變,蕭焰漸漸心中泛起漣漪,開始喜歡上秦驚羽,燕兒照顧秦驚羽生活起居,而秦驚羽也逐漸開始依賴燕兒,甚至多番維護燕兒,後來南越皇子蕭冥和西烈北涼合謀使計刺殺大夏皇帝秦毅,卻成了秦驚羽母后受傷,女主前往密雲島尋找解藥,蕭冥曾多次來信催促蕭焰回南越,但蕭焰不捨得離開秦驚羽因此暗中跟去密雲島,兩人在密雲島歷經艱險患難、生死與共,終順利得到解藥。兩人回到大夏皇宮,可是蕭焰知道他的幸福是偷來的,因為他沒有對女主坦承他的身份也怕她知道,就在這忐忑不安中,秦驚羽之弟元熙被蕭冥所擄,蕭焰知道那是他大哥蕭冥所為,一邊是愛人,一邊是親人,頓時陷入兩難。他想發設法想把元熙帶回,讓秦驚羽待在皇宮切莫離開,一切交與他就好,可奈人算不如天算,秦驚羽因為蕭冥一封信被騙離宮,終於得知一直陪伴於身邊的太監燕兒,根本是敵國二皇子蕭焰,蕭冥使計要求要得到瑯琊神劍並且給女主下毒,蕭焰不得已才答應兄長蕭冥要求,無奈迎娶青梅竹馬葉容容。後來女主被囚南越終日借酒澆愁,又親眼看到蕭焰對其弟元熙見死不救終傷心絕望終跳涯,被人所救再次回到大夏, 想到燕兒真正的身份傷心欲絕引得之前在密雲島巫女臨死下的情蠱,後得冥王出面消除秦驚羽記憶,秦驚羽雖然記憶不在,可還是再一次愛上男主蕭焰,結局美滿, 番外有趣。不過我不喜歡女主個性,明知男配雷牧歌愛她卻不知明確拒絕,難怪雷牧歌有念想,甚至還有肌膚之親,確實秦驚羽沒了和燕兒之前在一起相處的記憶, 加之母妃大力想促成和雷牧歌親事,可女主在感情這方面有問題,還有男配除了雷牧歌之外還有銀翼、程十三、葉霽風太多太亂了!可能是為了促進劇情發展不得不需要,要不就乾脆寫成一女多男的,別一對一又和男配有身體上的接觸(基本上男配我可以接受有吻戲,其他無法接受),作者這樣寫我不太喜歡,這種套路我不喜歡,不懂為何能出書,這文劇情文筆還好而已,並不是很出色,竟然能得到天下歸元、淺綠、瀟湘冬兒、北棠推薦,可能同為瀟相作者緣故吧!此文我給5分,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