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佳作
劇情:★★★★★★★☆☆☆
評語:恐怖動作喜劇,許冠英多年後再次演繹英叔徒弟,雖然沒有殭屍先生好,依然值得一看。

新殭屍先生是許冠英再次飾演英叔徒弟,也是相隔七年後合作。片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紅白事相撞,拍攝手法加上音樂,真的是童年陰影,就算長大了!現在看依然感到可怕驚悚。相較巔峰的殭屍先生,此片更著重於搞笑。英叔看樓男光父親屍身,確認是否為殭屍時,早前和徒弟秋生文才吃太多生冷食物,導致腹瀉也挺有意思的。難得的是本片給英叔安排了感情線。感謝吳君如出演,女強男弱設定對英叔的影迷來說相當有意思。許冠英和錢小豪去找殭屍鋸下殭屍牙取牙粉,也相當搞笑有意思,新殭屍先生個人也看了N遍了!英叔的片子真的是現在看來依然不過時,縱然有瑕疵但整體瑕不掩瑜。不寫太多了!豆瓣網路有很多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