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往TVBS八德大樓參加Sonija的影友會
提早到的我
警衛卻說還不能入場
於是我去附近晃晃
知道進場前五分鐘我就在八德大樓大廳等待
還遇到淑瑜、縷煙等峯華的姐妹
進場之後
位子選定坐下
跟峯華姐妹寒喧過後
就坐定等待影友會開始
Sonija遲到會晚點來
或許是因為塞車吧
Amy就說Sonija本人很害羞
要我們影迷熱情一點
越來越接近影迷會時間
我們都觀望著電梯方向
Sonija何時才會出現
終於Sonija出現了
精神各方面都不錯
還瘦了
整個人就是很漂亮很有氣質的美女
Sonija很謙虛的說國語說的不是很好
但使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大家都聽得懂Sonija國語
有些港星甚至發音還比Sonija不標準呢
之後的活動都是老遊戲了
真心話大冒險
一直不怎麼期望的我
卻被Sonija抽中
但是我呆住了
我心中一直猶豫要不要上台
我是很內向、害羞、怕醜的人
最終我決定不上台
主持人一直唸著我的號碼
我很尷尬
怕被人家叫出去
於是我鼓譟說:「換人!或許那位朋友去廁所了。」
真是的
回到家中之後非常後悔阿
女生都有讓Sonija抱抱唷
但是男士沒有這種福利啦
嘻...
後來就影迷問Sonija你喜歡演好人還是壞人
Sonija:『好人!』
影迷就說:「Sonija你演壞人好討厭!」
Sonija就說:『我知道,所以我現在都演好人來彌補。』
真的是很有趣的對話
接下來就男士的時間
主持人Amy就說徵求三位勇士上台和Sonija互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眾人鼓譟第二位男生跪下來像Sonija告白
眾人喊跪下那位男的有點尷尬
Sonija就說:『你如果對我跪下,那你就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對我下跪的男人!』
那個男的聽完隨即跪下
Sonija整個人很開心
笑的非常甜
第三位說要壓軸的那位先生
上台原本以為他要對Sonija唱情歌
誰知道他把Mp3拿給Sonija聽
眾人鼓譟就說:「你不是要唱情歌給Sonija聽嗎!?」
那位男士就唱了
Sonija也靦腆的笑了
之後我們就問Sonija:「有考慮出專輯嗎?!」
Sonija:『我只有唱過一首歌』
但是現場沒有人知道歌名是什麼
我大聲的喊出:「盲目愛」
Sonija微微笑往我這邊看
頓時我好開心唷
縷煙鼓譟Sonija現場清唱
之後眾人也隨即附和
於是Sonija就現場清唱盲目愛
Sonija雖然只有清唱一小段
但是我們現場的人已經很滿足
而且現場尖叫、鼓掌此起彼落不間斷
最後就是合照時間
Sonija突然問說:『我可以坐到桌子上嗎?!』
之後就坐上去
然後眾人就開始瘋狂尖叫著
Sonija還以為是自己走光了呢
表情很好玩唷
哈哈...
Sonija真是超可愛的
合照眾人一一前往
我跟那位壓軸的男士和Sonija合照
合照完我跟Sonija說聲謝謝
就打算回座位上
豈料Sonija伸出手來要跟我握手
待楞了一秒之後
我趕忙把手伸出來
Sonija的手好軟
而且身體好香
而且瘦下來之後比之前更漂亮
握玩手我跟Sonija說謝謝
Sonija也親切微微笑跟我說道謝
真的好有禮貌有親切
我一真後悔我那時候沒有上台跟Sonija玩真心話大冒險
合照結束之後我和淑瑜及縷煙道別
便又踩著我的單車踏上我的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