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Blog搬來PIXNET
原本我在天空的
但是發表文章、重整
都必須要等待它重整
而重整又需費時數秒
雖然等待時間不長
但是久了也會覺得煩
在知識+搜尋各家blog的使用者感受
終於決定在PIXNET落腳
其實之前我就有申辦PIXNET
但一直覺得操作介面讓我非常不習慣
所以只好勉強使用天空
天空操作介面對於使用者非常容易上手
加上容量又是無限大
最重要的一點是免費
但是我不喜歡天空的相簿
會把原圖壓縮成1024*1024
所以我選擇把相片放置在Xuite

有點離題了說
反正我使用部落格都只用來打打文章、抒發心情用
所以我只選擇文章容量無限大
話說幾乎每家文章容量大部分都是無限大
呃...哈哈哈(乾笑中)
來說說無名吧
無名人氣的確非常高
很多人使用
加上被雅虎併購
而雅虎又是入口網站
使用無名的人數絕對是不減反增
雖然大家都說無名如何不好
還有之前爆發攻擊對手
以及VIP與非VIP待遇相差太大等
不說囉
雖然很多人喜歡無名簡潔易操作的介面
又可以自己搞CSS語法
但是其實那些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
而人氣這些對我來說
更是無關緊要
我開部落格僅僅是為了抒發自己的心情
總之,落腳在PIXNET
希望不會再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