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痞客邦蠻有效率的
我前日寫信說要從天空搬來PIXNET
隔日一早就回覆到我的信箱
不過我套用的是樂多版型
所以PIXNET他們沒法搬遷blog的文章
之後我按照他們說的設定完畢
再度寫信給PIXNET
他們效率真的快的出奇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馬上回信給我
並且blog文章已經搬遷完畢
我心想有沒有那麼快呀
抱持著半信半疑登入至PIXNET後台查看我的文章
想不到...喔!這都是真的
我忍不住在心裡說「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難怪無名使用者都搬家了
PIXNET服務效率真的蠻不錯的
一般會員和VIP會員的待遇真的差別不大
難怪一大堆PIXNET愛用者
說回我昨日剛搬到PIXNET在慢慢熟悉後台介面
發現其實並不難用
上手度還算不錯
其實各家部落格只要用心慢慢去摸索它
相信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心頭好
只是我昨天搬遷過來文章真的搞了好久
別誤會!跟PIXNET沒有關係啦
純粹是我自己神經質的問題
總之
希望我不會再度搬遷我的文章囉
除非PIXNET痞客邦變的很難用
又或者速度變的超級慢
那就另當別論
我到時可能才會搬吧
希望塵埃落定囉
不再搬來搬去
畢竟要熟悉操作介面也是頗蠻麻煩的一件事情
不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