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中的回憶真的是特別多
或許是因為好的回憶和壞的回憶特別多的緣故吧
國中三年級即將畢業的那年
某次的體育課
體育老師要考帶球上籃
而我則是拼命的練習
練練練........
我拼命的練習著
這時候我發現我腳上的鞋帶鬆了
我不以為意的繼續練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
我突然跌坐在地上
腳踝瞬間傳來一陣劇痛
霎那間我以為我自己骨折
那時候笨笨的什麼都不懂
跌坐在地板上的我努力想要起身
但是卻動也不能動
當時的我真的以為我自己骨折了
我心中頓時慌亂了起來
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呼喚著我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我很大聲的呼喊她
她卻沒有回應我
我以為她故意不理我
眼淚落了下來
過了幾分鐘
我朋友終於聽見了我的呼喊
也發覺我有點不太對勁
於是快步的跑過來
起身扶起我
問我「怎麼了!XX你是不是扭傷了!?還可以走嗎?!你還好吧!」
我的心很慌、很亂
我當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她
當時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朋友臨危不亂扶著我跟體育老師報告我的情況
體育老師則是要我朋友趕快送我到保健室去冰敷
到了保健室護士阿姨只是簡單大概做個處理
然後跟我說:『你的腳踝扭傷了,傷勢不知道怎麼樣!
最好去醫院照X光做個檢查比較好!』
而學校也立即聯絡我的父母親
告知我的情況
我就暫時待在保健室
而班上的同學也都跑來關心我的傷勢和狀況
我也笑笑的予以回應他們
終於等到我的父親來
我父親用機車載著我
路上尋問著我:「要去醫院骨科照X光?還是要去國術館給師傅看?」
我當時想應該不嚴重
所以我就選擇國術館
國術館的師傅看了看
跟我說了句:『韌帶拉傷』
之後替我推一推
然後敷上了中藥草藥
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腳還是很痛
末了又補了句
至少還要回來看個三、四次才會好
上了藥、付了錢
坐上機車回到家中
還要上三樓
我家是老式公寓
必須要爬三層樓
每上一階梯
簡直是要我的命
好不容易走完
終於上了我家三樓
回到家中只能坐著
要上廁所非常不方便
只能用跳的去
而且當天我還沒有洗澡
真是讓我相當不能忍受
只因為我無法忍受一日不洗澡
身體黏膩的感覺非常難受
再來是我第二天竟然還要去學校
因為我父母不讓我請假
怎麼會有這種父母呀
好在學校有電梯
不然我爬樓梯會爬死
不過走到電梯的地方仍是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到了學校我的朋友和同學都很關心我
不停的詢問我的傷勢如何
讓我的心很溫暖
讓我非常感動
就像是一股暖流流過我心田般
接下來我的傷勢就是在國術館→家中→學校 日復一日當中度過
我的傷勢也漸漸好了大半
還可以和男同學笑鬧
我還開玩笑的說:「看我天殘腳的厲害」
我的腳傷持續了兩至三個月之久終於好了
我想我為了體育考試這麼拼
我可稱為『拼命三郎』也不為過吧
當然我的考試也是要考呀
只不過在等待腳傷好之後
各位猜猜有沒有順利考過呢
當天有囉
我為了考試都變成「雷殘」咧
如果再考不過
未免也太說不過去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