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因為夢見峯來台灣巨蛋
但很奇怪地是巨蛋不是巨蛋
而是一個叫做巨蛋的商場
清晨5點多
我跟一班蜂蜜(峯迷)去追峯
峯很開心的對我們這邊笑
我們大家都被電到了
之後就峯逛巨蛋商場啦
然後我們一班蜂蜜就圍住峯
相機不停一直拍阿峯
峯逛到一架鋼琴前面
提議要試試看
阿峯馬上坐下來彈奏
悅耳的音符不停的流洩出來
一群人圍在阿峯身邊
我也不例外的圍在峯的身旁
我在人牆外看著峯
大家都陶醉在阿峯彈奏的樂曲上
然後阿峯一曲奏閉
蜂蜜們忙著鼓掌叫好
而我只是傻愣愣的呆住
之後阿峯發現了我
用他的左手牽著我拉我坐在他身邊
我也就呆呆的任峯拉著我
之後我就很開心的坐在峯的身邊聽他彈奏
他也很開心的對著我微笑
我也失神的迷醉在他那雙電眼中
阿峯奏畢依依不捨的離開
而我們蜂蜜們也依依不捨的跟阿峯道別
 夢中我又見峯迷再次約定著
第二天還要去巨蛋商場看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