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黑道為背景的故事,當然男主是黑道龍頭,女主遭遇感情上的背叛就放縱自己,之後就在酒店和男主遇上了!很狗血的開頭,但劇情如何不狗血還有文筆就看作者能力了,文中無誤會無小三,但是有男配,但我對這個男配百軒沒啥感覺,可能是作者全文都著重在女主還有男主相處上,反倒男配部分沒有過多描寫和女主生活相處的情形,雖然男配為女主犧牲性命,但說實在的我沒有多大感觸,可能主要問題在作者身上,我前面提到了作者並沒有合理分配每個人物的戲份,全文百分之八十以上都在圍繞在男主和女主身上,而當男配犧牲在回想過往和女主生活作者就只是簡單的以一些情節一筆帶過,所以我真的沒有多大的感覺!雖然男配百軒很痴情,別說我冷血,寫的好男配也能賺人熱淚的,還有作者把女主和男主的小孩寫的太神了!智商極高無所不能,根本不像一個六歲的孩童,無法接受阿!原本看這個文的原因是衝著女主和男主的小孩來的,希望看到超萌超可愛的,但是大跌眼鏡阿!還有看到文中女主好友方藍和男配墨深夜原本對這對很有興趣的,因為文中作者穿插的不錯,但番外部分作者我覺得還不如正文中的描寫,還有墨天新的番外可以說可有可無,此文我給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