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連續兩晚都夢見阿峯
前天夢見阿峯在台灣某山區開唱
獻唱的還是國語歌曲唷
還夢見不少峯華的姐妹呢
昨天更好玩了
夢見阿峯來台宣傳“覆雨翻雲”
還穿著風大汗的衣服以及髮型
最好笑的是我媽跟著我ㄧ起去追
而且我媽也不停大叫林峯、林峯
我也一直大叫林峯
我不停拿著數位相機猛拍阿峯
之後有跟阿峯單獨合照以及握到他的大手
阿峯的手觸感是很大很溫暖而且很嫩
我的手是很冰
呵呵
然後夢境就突然轉到室內大禮堂
阿峯登台獻唱不少國語歌曲還有英文歌曲
超級深情、超好聽
就像實境
不像夢境
然後有互動遊戲
我的號碼是【23號】
阿峯在台上唸說要抽中我
我心裡不想被抽中
最後被抽中的是18號一個男的
那個男的長相是日版流星花園裡面的花澤類
他被抽中我還拍手叫好
整個就是很怪異的夢境
然後後來就是峯華姐妹在大禮堂拍照
然後我ㄧ直裹足不前
不敢向前去拍照
之後夢境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