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蔬食抗暖化
我個人抱持著非常支持的態度
食用蔬食並不僅僅為了地球抗暖化
也可以說是為了身體的健康
多吃蔬菜和水果,準沒錯
蔬菜和水果富含多種人體的營養素和維他命等
所以不僅僅是為了地球
不是嗎!?也可以說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希望大家多多推行蔬食抗暖化宣言
今日的標題有沒有很妙呀

其實是因為我今日騎著我的單車去看病
看完並出來就有人找我連署
原本我是不太願意的
因為我不喜歡留個人資料
最主要怕詐騙集團假藉名目個人資料去利用
這樣就不太好了
後來找我連署的阿姨跟我說明
我立即點頭答應連署一起推行蔬食抗暖化的行動
之後再去美華泰購物完行經台北車站
又再一次看到蔬食抗暖化簽名連署的行動
我又再一次的把單車停在路旁
上前連署宣言
雖然以我體型是很沒有說服力啦
哈哈
我以前也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
但現在之於我
我如果非吃肉不可
我寧可吃魚肉
要不絕對不吃肉
畢竟殺生是不好的
有興趣的朋友
或希望對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的人
歡迎到,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

歡迎到,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  http://www.nomeatnohea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