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我給8分,此書文案和大部分瀟湘的文大同小異,甚至故事情結老套,但絕不小白文筆流暢細膩,但所謂的「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該文作者文字細膩情感濃烈引人入勝,男女主角一開始彼此不懂得愛相互傷害,值到痛過、傷過,歷經種種磨難終於在一起了。文中有很多優秀男配!莫殘歌…他總是在女主身後默默守護著她,不求任何回報。冷意瀟…不能言說的愛,雖然意瀟公子說:「慶幸她是我妹妹,這樣我便能永遠守護在她的身邊,不需要任何理由。」但我想有得選擇意瀟公子寧願嫣兒不是他的妹妹吧!這樣他至少可以表達他對如陌無法訴諸於口的愛。金翎…深情不亞於莫殘歌和冷意瀟甚至於男主南宮曄的愛!南宮傲…他的愛或許沒有莫殘歌、冷意瀟、金翎的愛來得深,但誰又懂得他心中的苦呢?畢竟帝王要考慮不是自己而是萬千黎民百姓、江山社稷,他有他不可抹滅和推卸之責任, 不是嗎?有很多書友不喜歡南宮曄,不過我從頭到尾就只支持他,雖然說其他男配也極其優秀,他只要細細看文會感覺到他對女主如陌的愛意情感,誰對誰錯?誰又說得清呢?男女主角一開始就是不懂愛的兩人阿!還好!還好!好在不是BE結局,雖然能夠接受,但還是喜歡有情人終成眷屬,畢竟兩人歷經萬千磨難阿!一生一世一雙人,很喜歡夜妖嬈,另外番外其實看似番外,其實是大結局續文,感覺有惡搞之嫌唷!但我喜歡這樣的惡搞阿!挖咖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