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似是星期五或是星期六吧
在家中浴室摔了一跤
現在全身上下超痛
不知道是筋骨挫傷還是拉傷
總之非常痛
還有早前因為工作趕捷運
因為走方向是跟人家相反我沒注意到
加上又是上班時段
我整個人莫名奇妙的被撞飛出去
右膝蓋整個著地
痛到爬不起來
而近日是因為我家的狗狗太過於調皮
看到我手上的毛巾
以為是牠的
硬要跟我強奪
追著我跑
通常我跑進浴室
我家的狗狗就不會再追進來
也就是因為如此
我重重的摔了一跤
腳底一滑
整個人筆直、大聲的滑壘於地面
就像殭屍著地般
痛到爬不起來
好險我肉多
好佳在
還有我家是老式公寓
只有樓梯沒有電梯
這不是重點
我不怕爬樓梯
而是我的拖鞋沒有止滑功能
家上樓梯已經三四十年以上
角都已經磨平了
腳打滑
整個就像坐溜滑梯一般
咚咚咚的
一直落下
痛到我坐倒樓梯間
久久無法起身
意外事故真的層出不窮
大家都要特別注意呀
現在我全身上下新舊傷一起來
整個就是超級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