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無車日我沒有参與
倒不是因為工作緣故
而是我認為舉辦這種活動非常沒有意義
我曾經在05年還是06年吧
和家人一同参與大台北無車日活動
現場人擠人
加上騎不快
我今年就沒有参與了
況且我認為無車日的精神在倡導人民平日就應該注重環保
少用車子代步
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近程可以多加利用單車
我倒是敢自豪的說
我都有做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個外號
叫做「單車君」
哈...
我自己倒是蠻享受這種稱呼法
超愛單車的我
不然也不會被取這種外號啦
我騎單車最遠的目的地是從台北到北投
現在讓我再騎當然沒有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